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球獎》迷你劇最佳男主角 麥可道格拉斯

電視電影或迷你劇集最佳男主角由《熾愛琴人》的男主角麥可道格拉斯獲得。(路透)電視電影或迷你劇集最佳男主角由《熾愛琴人》的男主角麥可道格拉斯獲得。(路透)

〔本報訊〕第71屆金球獎頒獎典禮在台灣時間2014年1月13日上午舉行,電視電影或迷你劇集最佳男主角由《熾愛琴人》的男主角麥可道格拉斯(Michael Douglas)獲得。他上台致詞時表示:「感謝媒體青睞,我有最棒的製片團隊,這齣戲的卡司也是一時之選,服裝和特效也都是最棒的。要特別感謝麥特戴蒙(Matt Damon)承讓,他是我見過最勇敢的演員。」

◎ 電視電影或迷你劇集最佳男主角入圍名單

麥特戴蒙(Matt Damon),《熾愛琴人》(Behind The Candelabra)

麥可道格拉斯(Michael Douglas),《熾愛琴人》(Behind The Candelabra)

奇維托艾吉佛(Chiwetel Ejiofor), "Dancing on the Edge"

伊卓瑞斯艾巴(Idris Elba), "Luther"

艾爾帕西諾(Al Pacino),《菲爾·史佩克特》(Phil Specto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