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星李美淑否認逼娼 撇識張紫妍

韓國資深女星李美淑日前出庭否認逼迫已逝女星張紫妍做性招待,甚至供稱自己不認識張紫妍。(照片擷取自網路)韓國資深女星李美淑日前出庭否認逼迫已逝女星張紫妍做性招待,甚至供稱自己不認識張紫妍。(照片擷取自網路)

〔本報訊〕涉嫌逼迫韓國女星張紫妍進行性招待,導致張紫妍上吊自殺的韓國資深女星李美淑,12日出庭時竟否認所有指控,甚至表示自己根本完全不認識張紫妍,遭民眾批評為「惡婦」。

 韓國女星張紫妍因長期陪睡,壓力過大於2009年上吊自殺,留下50多封親筆自白,內容透露自己被迫陪睡人數超過30人,次數多達100多次。因此案遭起訴的金姓老闆(已被判緩刑),更透露韓國資深女星李美淑曾經逼迫張紫妍簽下「多人性愛同意書」。

 針對這項指控,李美淑在12日出庭時對此控訴表示否認,並聲稱自己根本不認識張紫妍。而先前李美淑與男友涉嫌性招待的案件,目前還在訴訟階段,讓韓國民眾怒罵李美淑是「惡婦」,同時向電視台投訴,要求電視台不應繼續雇用李美淑,也不想在電視上看到她的戲劇作品。

 不過據了解,李美淑最新的電視劇《韓國小姐》,將按照原定計畫在本月18日於韓國MBC電視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