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葛萊美獎提名 Jay-Z入圍9項最風光

美國男歌手羅賓西克(右)在提名典禮上登台獻唱。(法新社)美國男歌手羅賓西克(右)在提名典禮上登台獻唱。(法新社)

〔本報訊〕美國音樂界最高榮譽葛萊美音樂獎(Grammy)今天揭曉第56屆入圍者名單,碧昂絲的老公Jay-Z風光入圍9獎項,而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與饒舌歌手團體麥可勒摩(Macklemore and Ryan Lewis)入圍7項居次,而葛萊美獎頒獎典禮將於明年1月26日晚上8點於洛杉磯舉行。

饒舌歌手團體麥可勒摩(Macklemore and Ryan Lewis)入圍7項大獎。(法新社)饒舌歌手團體麥可勒摩(Macklemore and Ryan Lewis)入圍7項大獎。(法新社)

 第56屆葛萊美獎提名晚會由CBS現場直播,女歌手凱蒂佩芮(Katy Perry)、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加拿大籍饒舌歌手德瑞克(Drake)、羅賓西克(Robin Thicke)等知名歌手都上台演出入圍歌曲,

 入圍今年「年度專輯」的有莎拉芭瑞里斯(Sara Bareilles)的《The Blessed Unrest》、傻瓜龐克(Daft Punk)的《Random Access Memories》、肯卓克拉瑪(Kendrick Lamar)的《Good Kid, MAAD City 》、麥可勒摩(Macklemore & Ryan Lewis)的《The Heist》、和泰勒絲(Taylor Swift)的《Red》。

 另一重要獎項「年度歌曲」則由紅粉佳人(P!nk)的《Just Give Me A Reason》、凱蒂佩芮的《Roar》、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的《Locked Out Of Heaven》、蘿德(Lorde)的《Royals》和饒舌歌手Macklemore 的《Same Lov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