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代言多元成家?蔡明亮稱很好!李康生垮臉!

本屆金馬獎由蔡明亮和李康生以《郊遊》奪得最佳導演及影帝,傳緋聞多年的2人,典禮當天李康生獲獎上台前,蔡明亮不避諱的抱住他親吻,被網友戲稱該畫面可以當成「多元成家」的活廣告。(資料照)本屆金馬獎由蔡明亮和李康生以《郊遊》奪得最佳導演及影帝,傳緋聞多年的2人,典禮當天李康生獲獎上台前,蔡明亮不避諱的抱住他親吻,被網友戲稱該畫面可以當成「多元成家」的活廣告。(資料照)

〔本報訊〕本屆金馬獎由蔡明亮和李康生以《郊遊》奪得最佳導演及影帝,傳緋聞多年的2人,典禮當天李康生獲獎上台前,蔡明亮不避諱的抱住他親吻,被網友戲稱該畫面可以當成「多元成家」的活廣告,蘋果日報報導,蔡明亮聽聞後,大笑回「那很好啊。」在旁的李康生則瞬間垮臉。

 蔡明亮與御用男主角李康生攜手拍戲22年,傳緋聞多年,蔡明亮暱稱李為「終身伴侶」,金馬典禮當天,蔡得到最佳導演時,還說更希望李康生能抱回影帝,兩人親密關係不在話下。

 蘋果日報報導,《郊遊》劇組前晚在市民大道慶功,直到凌晨12時才結束,蔡明亮與李康生一同返回住處,據蔡明亮助理透露,他們兩住同一棟樓,但李與母同住,記者詢問這樣剛好符合熱議的「多元成家」話題,蔡聽聞後大笑:「那很好啊!」在旁的李康生則瞬間垮臉、沉默,蔡待一會後則說,「但是他又要生氣了。」暗指李不喜歡討論這些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