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雞排妹脫了!力挺多元家庭

〔本報訊〕多元成家議題吵得熱,「雞排妹」鄭家純脫了!雞排妹5日上傳YouTube影片,大談多元成家草案;穿著內衣的雞排妹一邊教大家DIY背心,一邊娓娓道來自己多元家庭的出身,大力為多元成家正名,她強調多元家庭背景的人,不必然缺乏家庭感或價值觀偏差,贏得許多網友掌聲,但也有人質疑,不懂為何雞排妹要脫衣服?

「雞排妹」鄭家純娓娓道來自己多元家庭的出身,大力為多元成家正名,強調多元家庭背景的人不必然缺乏家庭感或價值觀偏差。(圖擷取自onedayili影片)「雞排妹」鄭家純娓娓道來自己多元家庭的出身,大力為多元成家正名,強調多元家庭背景的人不必然缺乏家庭感或價值觀偏差。(圖擷取自onedayili影片)

 雞排妹為了教大家DIY背心,把身上的背心給脫了當製作標準,影片超過一半的時間,她都僅著內衣大談多元成家草案,述說個人多元家庭的出身。僅管雞排妹的兒時歲月大多和爸爸的前妻度過,又未曾和爸爸同住,也不影響她的家庭觀念,當阿姨深陷離婚官司時,雞排妹二話不說地替阿姨出錢找律師,砸下24萬元也不眨眼。

 雞排妹駁斥多元家庭的孩子,缺乏家庭感或價值觀偏差的論調,她強調自己比其他人更具正義感,她也為同性戀平反,認為台灣不允許同性婚姻,生育率只有0.3,同性婚姻合法化以後真的會造成影響嗎?

 面對雞排妹的仗義執言,網友大讚雞排妹有勇氣說真話,為弱勢族群發聲,有網友直言,不懂她為何要邊脫衣服、邊討論多元成家草案,甚至言語辱罵雞排妹,不過,也有人反問,口出惡言的人只看到露奶,沒聽到公共議題,到底誰比較難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