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潤發炒房有道 享「樓王」封號

周潤發(中)打扮樸素,未刻意喬裝打扮輕鬆逛街。(香港明報提供)周潤發(中)打扮樸素,未刻意喬裝打扮輕鬆逛街。(香港明報提供)

〔本報訊〕香港媒體近日公佈了「10大地產明星」排行榜,「發哥」周潤發以擁有10億港幣(約台幣37.8億)的不動產榮登第一名寶座,原來平常出入樸實的發哥和發嫂對房地產眼光獨到,從90年代就開始炒地皮,現今已擁8處房地產,享「樓王」封號。

 周潤發不僅是影視一哥,片酬高達3000萬人民幣(約台幣1.44億),更是房地產投資高手,周潤發和發嫂挑地皮眼光獨到,他們在1990年以1000萬港幣(約3.8千萬台幣)買下九龍塘金巴倫道的房產,至今已漲超過10倍。對於周潤發的投資眼光,香港房屋仲介皆讚譽有佳。

 擁天價房產的發哥和發嫂卻不過著豪奢的生活,周潤發經常被拍到以公車、地鐵代步,發嫂也鮮少出入精品店,甚至以鍾情地攤貨著稱,周潤發日前受訪曾表示,已和發嫂達成共識,要效法「股神」巴菲特和比爾蓋茲,身故後將財產全數捐出,臨走時什麼都不想帶走。

 「10大地產明星」排行榜上有名的還有「喜劇天王」周星馳,手上房地產價值9億港幣,僅追在後的是著名香港女星關之琳,據悉她從1980年代開始投資房地產,至今市值6.07億港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