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半澤直樹金句引共鳴 日廠商特製手機殼

日本廠商收集半澤直樹金句,製成手機殼。(圖擷取自プレミアムバンダイ)日本廠商收集半澤直樹金句,製成手機殼。(圖擷取自プレミアムバンダイ)

〔本報訊〕日本熱門日劇「半澤直樹」正夯,吸引亞洲地區許多上班族觀看,劇中「被整了,就要加倍討回」、「10倍奉還」等經典對白,也成為今年夏天的流行語。日本廠商特地將這些「金句」製成手機殼,詢問度超高。

半澤直樹的名片手機殼。(圖擷取自プレミアムバンダイ)半澤直樹的名片手機殼。(圖擷取自プレミアムバンダイ)

半澤直樹的東京中央銀行存摺手機殼。(圖擷取自プレミアムバンダイ)半澤直樹的東京中央銀行存摺手機殼。(圖擷取自プレミアムバンダイ)

 「半澤直樹」以池井戶潤的小說「我們是泡沫入行組(オレたちバブル入行組)」為基礎,再加上第二部「我們是花樣泡沫組(オレたち花のバブル組)」劇情改編而成,以書中主角「半澤直樹」作為劇名,描述銀行職員半澤直樹力抗「魔王」上司的辛酸過程。

 劇中許多對白也引發上班族共鳴,包括「部下的苦勞是上司的功績;上司的過錯是部下的責任」、「10倍奉還」等經典台詞,被日本廠商相中,收集製成手機殼。除此之外,廠商還推出半澤直樹的名片手機殼、半澤直樹的東京中央銀行存摺手機殼,雖然廠商僅推出iPhone5、Sony Xperia ZR專用,但由於反應熱烈,預計也將推出其他廠牌用的外殼,繼續搶搭這波「半澤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