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半澤」劇情近尾聲 收視連周破30%

為了替最終回鋪梗,「半澤直樹」15日播出的第9集將會延長10分鐘的內容。(圖擷取自日本TBS電視台)為了替最終回鋪梗,「半澤直樹」15日播出的第9集將會延長10分鐘的內容。(圖擷取自日本TBS電視台)

〔本報訊〕日本TBS電視台熱門日劇「半澤直樹」昨天播出第8集(第二部第3集),日本媒體報導,這部熱門日劇在關東地區平均收視率達32.9%、瞬間收視率達37.5%;關西地區平均收視率也達32.7%、瞬間收視率更飆至38.6%,再度改寫今年剛由「半澤直樹」寫下的最高收視紀錄,且創下關東地區連2周、關西地區連3周收視率破30%的紀錄。

 日劇「半澤直樹」劇情在後段集數(第二部)發展至日本東京中央銀行,在第7集時,伊勢島酒店已出現120億缺口,半澤直樹不得不向對手下跪求情,第8集更將探討半澤直樹父親的自殺,聚焦成為收視新亮點。

 為了替最終回鋪梗,15日播出的第9集將會延長10分鐘的內容,日本媒體期待,劇情緊湊、替苦悶上班族力抗暗黑主管的「半澤直樹」,有機會再創日劇收視新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