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歡慶威秀8周年 機車、電視大方送

歡慶8週年,威秀將舉辦集點抽獎等活動。(圖由威秀提供)歡慶8週年,威秀將舉辦集點抽獎等活動。(圖由威秀提供)

〔本報訊〕為了歡慶威秀影城8周年,威秀將舉辦集點抽獎等活動,今年獎品項別數量眾多,從價達快8萬的機車到iphone、hTC手機等好禮都要大方送給影迷。

 此外,威秀指出,只要在威秀寶寶9月29日生日當天,持iShow卡作任何消費集點,符合參與資格者,將有機會獲得「一年份免費觀影」、「半年份免費觀影」,甚至還可以將「哈特佛灰狼150機車」騎回家。

 除了威秀寶寶生日當天的集點抽獎特別夯之外,如果觀賞IMAX電影,將有機會獲得「Samsung Galaxy Note II」或「MacBook Pro13吋:2.6 GHz,配備 Retina 顯示器」;到GOLD CLASS影廳看電影者,就有機會獲得「Wi-Fi版iPad mini(16GB)」或「力抗錶」。

 而集點之餘,這次8周年活動還推出全新威秀寶寶家族的限量紀念造型杯,讓喜歡蒐集威秀寶寶家族的朋友又多一個蒐集選項;信義威秀商場也推出消費滿千元就可有抽獎券,於三星、Seiko、Data Express、台哥大、遠傳、中華電門市購買3C產品也可獲抽獎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