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女聽力受損 宋達民新書版稅作公益

藝人宋達民與妻子洪百榕出新書,暢談守護家庭、兒女的心路歷程。(資料照)藝人宋達民與妻子洪百榕出新書,暢談守護家庭、兒女的心路歷程。(資料照)

〔本報訊〕藝人宋達民與妻子洪百榕昨天出席新書《傾聽,愛的聲音-原來幸福如影隨形》發表會,宋達民透露,4歲女兒寶妹去年發現右耳全沒聽力,7月他到中國拍戲前,寶妹左耳聽力也退化,他們在新書裡和大家分享守護家庭、兒女的心路歷程外,也一邊作公益,表示會將出書全數版稅捐贈給公益團體。

 夫妻倆首次出書,在新書《傾聽,愛的聲音:原來幸福如影隨形》中,大方將女兒照片曝光,只希望和大家分享守護家庭、兒女的心路歷程。洪百榕表示:「一開始完全無法接受,覺得上帝為什麼這樣對我們,現在決定將過程分享,也要告誡父母們不要錯過黃金治療期。」

 宋達民更在微博上表示,「謝謝所有朋友一路上的支持!我和百榕從相遇到結婚到信靠主一直經歷恩典。我們的女兒寶妹其實是一個聽損兒,她右耳是完全聽不見的,她雖然聽不清楚世界的聲音,但卻可以聽見神『愛的聲音』!希望這本書可以為這個世界帶來祝福、帶來愛!所以我們的版稅全數捐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