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拓也哥引旋風 隨行翻譯意外爆紅

林繪里香拿著德國香腸塞嘴餵好友拓也哥。(資料照)林繪里香拿著德國香腸塞嘴餵好友拓也哥。(資料照)

〔本報訊〕在台擁有高人氣的「拓也哥」,25日抵台後引起一陣旋風,許多粉絲爭相學習他的絕技「深喉嚨緊縮」以及「高速吸引」,不過在台灣上節目趕通告有著語言的隔閡,因此拓也哥帶著一位日籍模特兒好友林繪里香擔任翻譯,意外讓這位長相甜美翻譯引人注目,被網友直呼,「有必要翻譯都找這麼正嗎?簡直是極品。」

林繪里香長相甜美,被網友封為極品。(圖擷取自林繪里香臉書)林繪里香長相甜美,被網友封為極品。(圖擷取自林繪里香臉書)

 這位拓也哥的好友本名叫做林繪里香,是位不折不扣的日本人,不過她過去曾在台灣學習中文,這次特別與好友拓也哥一同來台。

 林繪里香表示,她相當喜歡台灣的文化,也很喜歡與台灣人互動,林繪里香還特別在臉書成立中文粉絲團,全都以中文與粉絲互動,向台灣粉絲分享時尚品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