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TV頒獎》賈斯汀擁4獎 成最大贏家

鄉村歌后泰勒絲獲得「最佳女歌手音樂錄影帶」,幽默地感謝激發她寫歌靈感的昔日戀人,開玩笑地說:「他知道我在寫他。」(法新社)鄉村歌后泰勒絲獲得「最佳女歌手音樂錄影帶」,幽默地感謝激發她寫歌靈感的昔日戀人,開玩笑地說:「他知道我在寫他。」(法新社)

〔本報訊〕2013年MTV音樂錄影帶大獎今天頒獎,呼聲最高的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抱回4座獎項,還包括最大獎「年度最佳音樂錄影帶」,堪稱最大贏家。鄉村歌后泰勒絲則獲得「最佳女歌手音樂錄影帶」;新生代小天后賽琳娜戈梅茲也贏回「最佳流行音樂錄影帶」。

賈斯汀今年抱回四座獎項,分別是「年度最佳音樂錄影帶」、「最佳導演」、「最佳剪輯」、「麥可傑克森先鋒獎」,成最大贏家。(路透社)賈斯汀今年抱回四座獎項,分別是「年度最佳音樂錄影帶」、「最佳導演」、「最佳剪輯」、「麥可傑克森先鋒獎」,成最大贏家。(路透社)

 頒獎典禮由手術後復出的卡卡揭開序幕,走紅毯低調的卡卡表演可不低調,以「修女裝」演唱新歌《Applause》,在舞台上大玩變裝秀,最後以MV中的比基尼式貝殼服坐在台下觀禮,大秀好身材。

 2009年時泰勒絲獲頒她歌唱生涯首座MTV大獎,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卻跳上台聲援碧昂絲(Beyonce),弄得場面超尷尬,今年泰勒絲再次得到「最佳女歌手音樂錄影帶」,肯伊沒「發表意見」,順利發表得獎感言感謝粉絲,還幽默地感謝激發她寫歌靈感的昔日戀人,開玩笑地說:「他知道我在寫他。」

 小天后賽琳娜則由去年的「最佳流行音樂錄影帶」得主1世代手中(One Direction)接下月球人獎座,向粉絲感性說「沒有你們我不能得到這個獎!」

 賈斯汀今年抱回四座獎項,分別是「年度最佳音樂錄影帶」、「最佳導演」、「最佳剪輯」、「麥可傑克森先鋒獎」,成最大贏家。

2013年MTV音樂錄影帶大獎得獎名單如下:

◆年度最佳音樂錄影帶

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鏡子》(Mirrors)

◆最佳流行音樂錄影帶

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敢愛就來》(Come And Get It)

◆最佳男歌手音樂錄影帶

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深陷天堂》(Locked Out of Heaven)

◆最佳女歌手音樂錄影帶

泰勒絲(Taylor Swift)《我知道你是大麻煩》(I Knew You Were Trouble)

◆最佳新人音樂錄影帶

奧斯汀(Austin Mahone)《愛呢?》(What About Love?)

◆最佳嘻哈音樂錄影帶

麥可莫&萊恩路易斯(Macklemore & Ryan Lewis featuring Ray Dalton)《擋不住我們》(Can't Hold Us)

◆最佳搖滾音樂錄影帶

30秒上火星(Thirty Seconds to Mars)《恍若天堂》(Up In The Air)

◆最佳組合音樂錄影帶

紅粉佳人(Pink featuring Nate Ruess)《給個理由》(Just Give Me A Reason)

◆最佳夏日歌曲

1世代(One Direction)《絕代好歌》(Best Song Ev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