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半澤直樹第二部周日開播 盼突破「家政婦障礙」

外界預測「半澤直樹」可望挑戰「家政婦障礙」。(圖擷取自日本TBS電視台網站)外界預測「半澤直樹」可望挑戰「家政婦障礙」。(圖擷取自日本TBS電視台網站)

〔本報訊〕日本男演員市川海老藏先前批評參與演出高人氣日劇「半澤直樹」的配角演技不足,但「半澤直樹」第二部即將在本周末播出,市川海老藏又在部落格上寫到:「我有信心這收視率可以突破『家政婦障礙』。」

 日劇「半澤直樹」的高收視率並沒有征服所有人,歌舞伎男演員市川海老藏先前針對配角演技開砲,他認為「半澤直樹」僅靠著主角堺雅人獨撐,點名片岡愛之助的演技「令人想睡」,引起爭議。「半澤直樹」第二部開播在即,市川海老藏又再度在部落格上談論此劇。

 市川海老藏表示,他認為這部日劇很有機會突破2011年當紅日劇「家政婦三田」40%的收視率,這也讓外界懷疑市川海老藏是不是已經先看過未開播的內容,對此市川海老藏沒有回應。

 「半澤直樹」第5集(第一部最後一集)關東地區平均收視率達29%、瞬間收視率達31.9%,關西地區平均收視率達29.5%、瞬間收視率飆至32.6%,第6集(第二部第一集)預計在25日開播,外界預測,醞釀2星期後,收視率可再攀高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