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色女王壇蜜勇闖大銀幕 飾演性感小護士

被日本傳媒封為新一代性感女王的壇蜜,在新片《腰瘦食堂》中飾演性感小護士。(圖由飛行國際提供)被日本傳媒封為新一代性感女王的壇蜜,在新片《腰瘦食堂》中飾演性感小護士。(圖由飛行國際提供)

〔本報訊〕日本情色女星壇蜜作風大膽,靠著敢脫敢露的風格竄紅,成功在日本演藝圈闖出名號。不只活動邀約紛紛上門,還受邀客串日劇《半澤直樹》飾演情婦大秀好身材,近日更是勇闖大銀幕,在新片《腰瘦食堂》中,飾演溫柔又性感的護士。

 被日本傳媒封為新一代性感女王的壇蜜,在2009年拍攝雜誌「週刊SPA!」的寫真出道後,大受歡迎,並且以火辣敢露的作風而迅速竄紅。除了在日劇《半澤直樹》客串演出反派情婦大秀好身材,近日更在新片《腰瘦食堂》中,飾演一位溫柔又性感的護士,悉心照料工作過勞而住院休養的社長卯之助 (草刈正雄飾)。雖然戲裡護士服包緊緊,仍無損魅力,還發生意外的「超彈性」親密接觸。

 電影《腰瘦食堂》改編自小說《TANITA社員食堂人氣菜單》,為日本女星優香從影生涯首挑大梁之作,日本性感女王壇蜜變身溫柔護士,兩大超人氣女優在電影中,互軋身材及演技,電影即將在30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