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壇蜜走秀突脫衣 熱門日劇媚扮情婦

日本新一代情色女星壇蜜不但走上東京時尚秀,還將客串演出熱門日劇。(圖擷取自壇蜜官方網站)日本新一代情色女星壇蜜不但走上東京時尚秀,還將客串演出熱門日劇。(圖擷取自壇蜜官方網站)

〔本報訊〕日本新一代情色女星壇蜜,昨天在東京的時尚走秀中當眾脫衣,毫不扭捏地展現姣好身材,聲勢如日中天的她將在今晚播出的熱門日劇「半澤直樹」客串演出,將飾演情婦一角,壇蜜也將展現身材,魅惑「東田社長」。

 日本新情色女王壇蜜作風大膽,常在節目上大談性事,也不吝展現E奶身材,壇蜜昨天首次出席時尚走秀,穿著一襲粉色衫走在伸展台上與觀眾打招呼,走到頂端時,壇蜜竟傾身脫衣,秀出內搭的粉紅色比基尼,突然的「脫衣秀」也震撼全場。

 壇蜜也將在TBS電視台今晚首播的熱門日劇「半澤直樹」客串演出,在劇中她將飾演盜款的東田社長的情婦,日本媒體報導,壇蜜在拍攝現場性感亮相,讓所有男性工作人員「沸騰」,她在劇中也將展現身材,平均收視率達27.6%的「半澤直樹」可望將再次衝高收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