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半澤直樹」高收視 原著小說銷售成長2倍

「半澤直樹」本季在日本寫下30%的高瞬間收視率,也帶動原著小說成長。(圖擷取自日本TBS電視台網站)「半澤直樹」本季在日本寫下30%的高瞬間收視率,也帶動原著小說成長。(圖擷取自日本TBS電視台網站)

〔本報訊〕日本TBS電視台戲劇「半澤直樹」本季在日本寫下30%的高瞬間收視率,也帶動原著小說成長,日本媒體統計,在該劇播出前,小說總銷售量未達50萬冊,日劇開播後飆升至150萬冊,整整成長2倍。

 日本夏季戲劇由男星堺雅人演出的「半澤直樹」占據收視率第一,該劇以池井戶潤的小說「我們是泡沫入行組(オレたちバブル入行組)」為基礎,再加上第二部「我們是花樣泡沫組(オレたち花のバブル組)」改編而成,以書中主角「半澤直樹」作為劇名。

 瞬間收視率達30%的「半澤直樹」遙遙領先收視第二的富士電視台日劇「庶務二課 2013」和收視第三的「Summer Nude」,高人氣也帶動原著小說成長,在7月7日「半澤直樹」首集撥出前,原著小說總銷售量未達50萬冊,但開播後飆升至150萬冊,整整成長2倍,書商也樂觀看待銷售量將隨著劇情成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