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鈕導偷帶中籍攝影師進軍港案 今首開庭

知名導演鈕承澤日前自希臘返台,在桃園機場針對違法偷帶中國籍攝影師登艦勘景事件向社會各界道歉。(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知名導演鈕承澤日前自希臘返台,在桃園機場針對違法偷帶中國籍攝影師登艦勘景事件向社會各界道歉。(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鮑建信/高雄報導〕知名導演鈕承澤偷帶中籍攝影師進入軍港疑案,高雄地檢署將於今天上午9點30分,首次開庭調查,但鈕提前30分抵達地檢署,接受媒體訪問時,僅簡單表示,將配合司法調查。

 據了解,「豆導」鈕承澤為拍新戲,涉嫌冒名讓曾獲「金馬獎」最佳攝影獎的中國籍攝影師曹郁進入海軍左營軍港登艦勘景震驚各界,國防部海軍司令部並完成整個調查報告,全案於7月5日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其實,鈕案在本月3日經媒體報導後,高雄地檢署就根據剪報,主動分「他」案案展開調查,上午並傳喚鈕承澤到案說明。

 據悉,所謂「他」案是指被告身分不詳或案情不明朗,但隨著案情發展,隨時會改分「偵」案。

 襄閱主任檢察官呂幸玲表示,基於偵查不公開,無法透露偵訊重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