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宗憲傳4月完婚 嬌妻貌似郭采潔

已故影視大亨楊登魁的兒子楊宗憲曾坦言,很遺憾來不及帶女友給父親看。(資料照)已故影視大亨楊登魁的兒子楊宗憲曾坦言,很遺憾來不及帶女友給父親看。(資料照)

〔本報訊〕已故影視大亨楊登魁的兒子楊宗憲,傳出4月已迎娶圈外女友小婉,嬌妻貌似藝人郭采潔,日前雙方遭目擊帶家人同遊墾丁,業者表示,兩人如膠似漆,感情很好。

楊宗憲遭爆4月已迎娶圈外女友小婉。(圖擷取自《壹電視》)楊宗憲遭爆4月已迎娶圈外女友小婉。(圖擷取自《壹電視》)

 據《壹電視》報導,現年43歲楊宗憲與小他15歲的圈外女友小婉在4月間已完婚,小婉面貌清秀,神似郭采潔。兩人日前遭目擊同遊墾丁,當地業者認出楊宗憲本人,直說兩人看起來感情很好,如膠似漆。

 其實3月間,國片《大尾鱸鰻》舉辦票房破4億元慶功宴,現任柏合麗影業電影監製的楊宗憲就曾帶著小婉出席慶功宴。楊宗憲曾坦言,很遺憾來不及帶女友給父親楊登魁看。

 由於楊宗憲過去交往對象年紀都偏小,因而遲遲無法踏入婚姻。據悉,楊宗憲之前忙於處理父親楊登魁後事時,女友都在旁陪伴,兩人相處已像老夫老妻一般自然。

 楊宗憲先前曾和「電音女神」謝金燕傳緋聞,謝金燕還曾遭踢爆窩藏稚子十餘年,外界紛紛揣測生父就是楊宗憲,引發軒然大坡。但後來楊否認,謝金燕也不願對外透露孩子的父親是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