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歌手蓓麗因病逝世 甜美嗓音永伴歌迷

歌手蓓麗因病困擾,今傳逝世,留給歌迷無限想像。(圖擷取自Koumis臉書粉絲專頁)歌手蓓麗因病困擾,今傳逝世,留給歌迷無限想像。(圖擷取自Koumis臉書粉絲專頁)

〔本報訊〕以清新、甜美嗓音著名的歌手蓓麗(Koumis)今天上午傳因病逝世,臉書粉絲專頁「Koumis」管理者貼文證實此消息,表示會公佈後續消息,也請歌迷請給蓓麗祈禱、祝福。有歌迷不捨留言,「想看到你一直唱歌、一直創作、一直在舞台上,一直一直一直。」重複語句,表達心中遺憾。

歌手蓓麗。(圖擷取自YouTube)歌手蓓麗。(圖擷取自YouTube)

 蓓麗於2010年發行創作專輯,收藏《會不會》等11首歌曲,主打創作能力、清新與甜美嗓音,聲線也被讚有穿透力。不過,她因病困擾,於今上午10時許離開人世。粉絲頁管理者表示,「當時我們正圍繞著她,彈著吉他唱著她最愛的《The End of The World》。」

曾在病床上寫歌 聲音感動人心

 中國新浪新聞去年曾專訪歌手萬芳,她說蓓麗是「對生命有很多希望跟期待的女孩子 」,生病後還是在病床上創作,邊治療、邊完成夢想。

 蓓麗今傳過世後,許多歌迷相當不捨,直呼「終究妳還是離開這個世界。我一直很羨慕、也很敬佩妳一直為自己作音樂的夢想而努力。」「謝謝妳留下美好的作品,當我聽著妳的CD時,我會很自豪的有妳這位朋友。」

 更有歌迷轉貼蓓麗先前唱過的歌曲,佐以「雖然妳離開我們到天上去唱歌了,但相信妳的歌仍會留在這裡,陪著我們」等留言,獻上真摯祝福。該歌迷表示,雖然這首歌原唱是許茹芸,但她仍詮釋的很有意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