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媳婦再爆醜聞 傳遭曾志偉逐出家門

媒體報導,曾志偉的兒媳婦張可蕙於公公壽宴與苗僑偉玩親親,苗僑偉於微博上傳諷刺照,斥責媒體報導不實。(圖擷取自CD生活星娛樂周刊網微博)媒體報導,曾志偉的兒媳婦張可蕙於公公壽宴與苗僑偉玩親親,苗僑偉於微博上傳諷刺照,斥責媒體報導不實。(圖擷取自CD生活星娛樂周刊網微博)

〔本報訊〕香港演員曾志偉的兒媳婦張可蕙再爆醜聞,報導指出張可蕙於4月公公60大壽生日宴上,與公公的兄弟苗僑偉狀似親密,日前苗僑偉親吻張可蕙的照片曝光,曾志偉對此表示親吻為洋派打招呼,而苗僑偉之後也於微博上傳諷刺照,指控媒體報導不實,不過有消息傳出,曾志偉已將兒子與兒媳婦趕出家門,以免再惹出麻煩。

 媒體報導,曾志偉於4月舉辦60歲壽宴,但遭香港媒體踢爆,兒媳婦張可蕙對公公的好友譚詠麟、苗僑偉、方中信等相當熱情,還當著苗僑偉的老婆的面,屢次找苗僑偉喝酒划拳,之後苗僑偉藉著酒意親了張可蕙,還留下合照當證據。

 據當場目擊者表示,苗太太看到事發經過,臉色非常難看,且張可蕙還四處向朋友炫耀兩人合照。

 對此,曾志偉回應,兩人只是像外國人一樣,長輩見到晚輩用親吻打招呼,不過相傳曾志偉已把兒子與兒媳婦趕出家門,以免再惹出其他麻煩。

 而苗僑偉則是斥責媒體,當時只當親個小姪女而已,純屬一時玩笑,並於微博上傳以同樣角度親吻港星黃宗澤的照片,諷刺媒體報導不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