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寶儀不想婚 不過「如果有了就會結」

曾寶儀與男友林明謙交往8年,始終沒有傳出喜訊,阿寶認為不是非結婚不可,也沒想過生小孩,但如果有了,就會結婚。(資料照,星島日報提供)曾寶儀與男友林明謙交往8年,始終沒有傳出喜訊,阿寶認為不是非結婚不可,也沒想過生小孩,但如果有了,就會結婚。(資料照,星島日報提供)

〔本報訊〕藝人曾寶儀(阿寶)與男友林明謙交往8年,始終沒有傳出喜訊,外界不斷追問,蘋果日報報導,阿寶認為不是非結婚不可,也沒想過生小孩,但如果有了,就會結婚。

 報導指出,40歲的阿寶和台大學長男友林明謙交往8年,但2人未傳出結婚消息,阿寶表示,她並非會照傳統想法做事的人,覺得目前過得很開心,不是非得結婚;阿寶也不擔心生子的事,因為現在還沒想過要生小孩,不過如果有了,就會結婚。

 寶媽也相當喜歡林明謙,稱讚他有骨氣、懂事,也會透過WhatsApp和寶媽互動,寶媽覺得阿寶和林明謙有沒有結婚都沒有差別,因為2人都已習慣對方的存在,林明謙也會出席家庭聚會,寶媽給林明謙打85分,扣15分是因為「他被我女兒吃死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