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PM澤演演唱會抽空 為四川地震祈福

韓國男團2PM成員澤演代表「我們結婚了世界版」全體劇組,表示對四川災民的關心與哀悼。(圖擷取自YouTube網站)韓國男團2PM成員澤演代表「我們結婚了世界版」全體劇組,表示對四川災民的關心與哀悼。(圖擷取自YouTube網站)

〔本報訊〕四川日前發生7級強震,死傷人數目前仍在持續攀升,世界各地的支援與關心湧入災區,韓國野獸偶像男團2PM的澤演也於演唱會中,特地抽空獻上最深的祝福,希望四川民眾可以早日恢復正常。

 昨天韓國熱門節目「我們結婚了世界版」上傳影片至YouTube網站,由韓國男團2PM成員澤演代表,向這次四川地震受難者表示深深哀悼。影片中澤演獻上關心,並表示會為四川受到地震影響的民眾祈禱,希望災民們可以盡快恢復。

 網友見到「我們結婚了世界版」劇組特別錄製的影片紛紛驚呼,「2PM當時不是在東京巨蛋開演唱會嗎?劇組太厲害了!」也有來自中國的網友對澤演的關心表示感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