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商辦選秀會 林育羣站台獻美聲

全家超商「ACO- Big Stage」選秀活動記者會;本田翼(右起)、林育羣、加賀美聖良。(記者陳奕全攝)全家超商「ACO- Big Stage」選秀活動記者會;本田翼(右起)、林育羣、加賀美聖良。(記者陳奕全攝)

〔本報訊〕全家便利超商也趕選秀風!根據報導,全家超商將舉辦大型明星選秀會,還特地找來在選秀節目中一炮而紅的「小胖」林育羣站台,現場演唱成名曲。選秀優勝者不但將在大型活動中擔綱演出,也可能成為全家超商代言人!

 全家超商歡慶25周年,舉辦全亞洲最大選秀活動「FamilyMart ASIA COLLECTION BIG STAGE」,昨天舉辦活動記者會,現場也邀請到廣告代言小天后本田翼、流行雜誌封面女王加賀美聖良,以及台版蘇珊大嬸林育羣站台,他們都認為,能有現在的成就,都是因為參加選秀活動,選秀活動就像是他們的敲門磚。林育羣也獻唱演唱成名曲。

 報導中指出,全家日本總公司常務取締役小坂昨天來台,與全家董事長潘進丁共同宣布活動在20日正式展開,將到全台各地校園舉辦選秀活動,徵選項目包含歌手以及模特兒,全家超商與SONY MUSIC、采昌國際多媒體等公司合作,將對參加選秀的選手進行培訓。優勝者除了可以正式出道,還有機會擔任全家超商代言人,參加全球時尚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