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球獎》茱蒂佛斯特獲終身獎 史上最年輕

演員生涯達47年的茱蒂佛斯特(Jodie Foster)榮獲本屆金球獎終身成就獎。(路透社)演員生涯達47年的茱蒂佛斯特(Jodie Foster)榮獲本屆金球獎終身成就獎。(路透社)

〔本報訊〕第70屆美國金球獎終身成就獎,由好萊塢女星茱蒂佛斯特(Jodie Foster)獲頒此最高榮耀,是45年來最年輕的得獎者。她得獎感言時而幽默時而感性,娓娓道來47年演藝路不為人知的辛酸,以及感謝媽媽無私的支持,最後誓言將會以演技繼續為大家說故事,感人發言讓台下眾大牌影星紅了眼眶。

茱蒂佛斯特(Jodie Foster)笑得相當開心。(法新社)茱蒂佛斯特(Jodie Foster)笑得相當開心。(法新社)

茱蒂佛斯特(Jodie Foster)走紅毯時顯得心情相當愉快。(法新社)茱蒂佛斯特(Jodie Foster)走紅毯時顯得心情相當愉快。(法新社)

 現年50歲的茱蒂佛斯特3歲就踏上星路,47年演藝生涯中曾獲得44座獎項肯定,她同時也是耶魯大學畢業的高材生。私生活方面,她曾與從精子銀行求「精」,生下兩個兒子。

茱蒂佛斯特(Jodie Foster)穿著藍紫色晚禮服亮相。(法新社)茱蒂佛斯特(Jodie Foster)穿著藍紫色晚禮服亮相。(法新社)

 茱蒂今天一頭俏麗短髮、身著黑色亮片無袖洋裝上台,看來保養得宜,拿著獎座第一句話就是「我50歲了」,讓人驚呼她的活力。始終對私生活保持低調的她,也首次談到感情生活,她開玩笑表示「我早在千百年前、遠自石器時代就已經出櫃」,更高喊「單身宣言」。

 但她隨後感性表示,能夠成為最年輕的終身成就獎得主,她歸功於她的一雙寶貝兒子,已分手的前女友以及在天上的母親,她並三度說著「我愛妳」,希望母親能為她感到驕傲。她也承諾未來將繼續用演技說故事,希望能以細緻深沉的演技感動世人,感性發言讓台下哭成一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