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球99大理想女性出爐 演員、名模吃香

珍妮佛勞倫斯奪下2013年全球99大理想女性后冠。(路透社)珍妮佛勞倫斯奪下2013年全球99大理想女性后冠。(路透社)

〔本報訊〕美國網站AskMan昨天公布2013年全球99大理想女性,這個有200多個候選人,經由數十萬網友投票產生的結果,前10名大多是知名女演員,如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蜜拉庫妮絲(Mila Kunis),或者是超級名模,包含凱特阿普頓(Kate Upton)、潔西卡戈麥斯(Jessica Gomes)為,令人意外的是,澳洲田徑女將珍娜可(Michelle Jenneke)闖進第10名。

凱特阿普頓榮登今年運動畫刊的泳裝封面人物。(圖擷取自運動畫刊網站)凱特阿普頓榮登今年運動畫刊的泳裝封面人物。(圖擷取自運動畫刊網站)

前10名中唯一不是演藝人員的澳洲田徑女將珍娜可,因為一支比賽前的熱身影片引起關注。(圖擷取自Pr0nfessor Youtube)前10名中唯一不是演藝人員的澳洲田徑女將珍娜可,因為一支比賽前的熱身影片引起關注。(圖擷取自Pr0nfessor Youtube)

 榮獲第3的是美國性感模特兒凱特阿普頓,擁有33D傲人雙峰的她,原本沒沒無聞,但在2012年,卻成為家喻戶曉的紅人,她在夏季登上《運動畫刊》(Sports Illustrated)的泳裝封面人物,這是所有泳裝女郎的最高榮譽,而且她也從泳裝女郎成功轉型為頂尖時尚模特兒,登上多國Vogue雜誌。

紅片全球的《暮光之城》系列電影女主角克莉絲汀史都華也榜上有名。(法新社)紅片全球的《暮光之城》系列電影女主角克莉絲汀史都華也榜上有名。(法新社)

 第2名則是蜜拉庫妮絲,她在《熊麻吉》裡的演出讓人印象深刻,也被Esquire雜誌標榜為最性感的女人,國際知名品牌迪奧(Christian Dior)繼20112年秋季邀請她代言,也繼續聘請蜜拉庫妮絲擔任2013年春季時尚周的封面人物。

 令人期待的第1名,是因主演電影《飢餓遊戲》而爆紅的珍妮佛勞倫斯,她被譽為美國最有才華的年輕女演員,2010年也因為電影《冰封之心》得到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的提名,她精湛而細膩的演技,讓她登上全球10大理想女性的后座。

 第4名是歌手蕾哈娜(Rihanna),網站給與她的評價是擁有精緻臉孔與雕像般完美身材;第5名是艾瑪史東(Emma Stone),年僅24歲的她獲得許多電影大獎的提名肯定;美國知名性感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專屬模特兒米蘭達柯爾(Miranda Kerr)則獲得第6名;第7名是飾演全球賣座電影系列《暮光之城》女主角的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第8名是混血名模潔西卡戈麥斯,她不但榮登《運動畫刊》的泳裝專題,也是維多利亞的秘密的模特兒;第9名是在演戲與歌唱均有優異表現的潔西卡帕爾(JESSICA PARÉ)。

 第10名不是歌手、演員或者超級名模,而是以一支熱身影片紅遍世界的澳洲田徑女將珍娜可,影片中珍娜可扭腰擺臀的俏皮模樣,讓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已經累積超過2000萬次的點閱次數。

相關新聞請見:

澳跨欄女將熱身舞 性感火辣指數破表

甜心名模情歸老虎投手 季後賽忘情加油

庫妮絲熊麻吉 連2季扮Dior巨星

珍妮佛勇稱霸 蜜拉辣翻天

VS內衣走秀圖輯》蕾哈娜性感露腿獻唱

自拍性愛影片將外流? 傳艾瑪史東焦慮

米蘭達柯爾遛兒 Flamenco包作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