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手筆 新北耶誕演唱會推史上最強卡司陣容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系列活動最高潮將在22到23日登場,耶誕演唱會推出史上最強卡司陣容,王心凌也將演出。(圖由TVBS提供)「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系列活動最高潮將在22到23日登場,耶誕演唱會推出史上最強卡司陣容,王心凌也將演出。(圖由TVBS提供)

〔本報訊〕耶誕腳步越來越近,「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系列活動最高潮將在22到23日登場,耶誕演唱會推出史上最強卡司陣容,包含王心凌、S.H.E、楊丞琳、潘瑋柏、盧廣仲等大咖明星將輪番演出,堪稱是媲美跨年熱鬧活動,而當天也將於TVBS歡樂台Live直播,並同步於YouTube「TVBS頻道」上播出。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開城至今,熱鬧活動吸引大批民眾造訪,今新北市耶誕大使王心凌也來到耶誕城中,邀請民眾一起來參加22及23日的重頭戲「耶誕演唱會」,新北市李四川副市長還特送上幸福小熊花束,歡迎王心凌的開唱。

 王心凌說,今年耶誕演唱會中最高興的就是可以與大家一起參加全臺最高的耶誕樹點燈秀,還可以看到她最愛的耶誕老人爬耶誕樹表演,至於要表演什麼,王心凌表示要賣個關子,等到時再給大家驚喜。

 「耶誕演唱會」將於22、23日登場,堪稱是媲美跨年熱鬧活動,包括S.H.E、楊丞琳、王心凌、潘瑋柏、盧廣仲、亂彈阿翔、楊宗緯、嚴爵、徐佳瑩、丁丁與西西、郭靜、蔡旻佑、林俊逸、楊宗緯、八三夭等樂團等,「聲」勢驚人,此外,「食尚一姐」莎莎搭配模仿新秀小蝦共同主持,粉絲們表示十分期待。

 而主辦單位表示,當天活動也將於晚上6點到10點在TVBS歡樂台Live直播,並同步於YouTube「TVBS頻道」上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