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玩遊戲不好?! 業者盼政府帶頭導正

代表台灣出征「英雄聯盟」季後賽的台北暗殺星〈TPA〉,不負眾望擊敗韓國隊拿下世界大賽冠軍,有遊戲業者表示,希望政府能帶頭「正名」,扭轉社會對遊戲的負面觀感。(翻攝網路)代表台灣出征「英雄聯盟」季後賽的台北暗殺星〈TPA〉,不負眾望擊敗韓國隊拿下世界大賽冠軍,有遊戲業者表示,希望政府能帶頭「正名」,扭轉社會對遊戲的負面觀感。(翻攝網路)

〔本報訊〕代表台灣的台北暗殺星奪下英雄聯盟第二賽季總冠軍,遊戲業者表示,台灣遊戲人才豐沛,但「玩遊戲不好」在台灣社會卻是根深蒂固,希望政府能帶頭「正名」,將電子競賽列為正式的運動項目,讓台灣的遊戲產業和國際接軌。

 遊戲業者表示,台北暗殺星在美國洛杉磯打敗南韓,拿下冠軍的消息一傳回台灣,令人相當振奮,也對台灣的電子競賽選手有激勵作用,希望政府能夠帶頭「正名」,協助電子競賽發展,扭轉社會對遊戲產業的負面印象。

建議成立遊戲大賞 激勵電競選手

 遊戲業者表示,電子競賽已成為世界趨勢,未來10至20年會有機會成為奧運等級的國際競賽,但遊戲產業在台灣畢竟非主流,社會普遍對「玩遊戲」抱持負面看法,電子競賽產業發展的很辛苦。

 但是,遊戲業者表示,遊戲業其實是台灣產業可以發揮,且最有機會出口的項目之一,因遊戲業結合資通訊、軟硬體、網路安全、行銷等環節,屬於高科技產業,也屬於文創業,希望政府能帶頭,像是成立遊戲大賞等,激勵電競選手。

相關連結請見:

台北暗殺星官方網站

台北暗殺星臉書

相關新聞請見:

英雄聯盟奪冠 選手:隊員都是英雄

英雄聯盟電玩賽 台灣擊敗南韓奪冠

英雄聯盟電玩決賽/台、韓後天搶3000萬獎金

振奮!英雄聯盟世界賽 台灣挺冠軍戰

LoL世界賽台贏韓進4強 拼3000萬獎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