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子拉手留人 謝霆鋒坦言心痛但堅不復合

香港藝人謝霆鋒(圖左)坦言大兒子Lucas要他留下時,他都覺得很心痛,但不會為了兒子跟張柏芝復合。(香港星島日報提供)香港藝人謝霆鋒(圖左)坦言大兒子Lucas要他留下時,他都覺得很心痛,但不會為了兒子跟張柏芝復合。(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本報訊〕香港藝人張柏芝、謝霆鋒日前出遊被拍到,2人帶著大兒子Lucas到「深灣遊艇會」戲水,3人互動親密,有說有笑,2人是否有可能復合,引起外界傳言不斷,不過根據媒體報導,謝霆鋒坦言Lucas要他留下時,他都覺得很心痛,但他堅持,不會為了兒子跟張柏芝復合。

 張柏芝和謝霆鋒於2006年結婚,然而去年5月傳出婚變,8月宣布離婚,但今年1月開始,2人屢被拍到一家4口一同出遊,9月又被拍到2人帶大兒子Lucas一同戲水,外傳張柏芝想要藉2個兒子當做橋梁,與謝霆鋒復合。

 對此,謝霆鋒受訪時表示:「真的不是復合,我只希望2個兒子都健康開心。」

 他也說:「坦白說,有時Lucas拖我的手叫我留下,我覺得好心痛,好慘。但我不會因此跟張柏芝復合。」粉碎外傳的復合緋聞。

相關新聞請見:

張柏芝攜子飛泰國 Lucas又成逃學威龍

復合有望?張柏芝謝霆鋒攜兒戲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