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飢餓遊戲打敗哈利波特 摘下亞馬遜銷量冠軍

《飢餓遊戲》三部曲成功拿下亞馬遜網路書店銷量總冠軍。(法新社)《飢餓遊戲》三部曲成功拿下亞馬遜網路書店銷量總冠軍。(法新社)

〔本報訊〕亞馬遜網路書店(Amazon.com)公布,由美國小說家蘇珊.柯林斯(Suzanne Collins)所撰寫的青少年冒險科幻小說《飢餓遊戲》3部曲(The Hunger Games trilogy)打敗了英國作家J. K. 羅琳(J. K. Rowling)的奇幻小說《哈利波特》,不論在印刷紙本書籍還是在電子書(eBook)都創下銷售佳績,成功奪得銷量總冠軍。 

 亞馬遜網路書店的總編輯薩拉.尼爾森(Sarah Nelson)表示,蘇珊.柯林斯雖然只寫了3本書,但她的《飢餓遊戲》3部曲足以媲美J. K. 羅琳的7集《哈利波特》;《飢餓遊戲》除了拿下銷量總冠軍外,也穩坐亞馬遜網路書店Kindle用戶借閱圖書館(Kindle Owners' Lending Library)的最受歡迎借閱排行榜第1名。

 據了解,《飢餓遊戲》共有3集,分別為首部曲《飢餓遊戲》(The Hunger Games)、二部曲《星火燎原》(Catching Fire)與三部曲《自由幻夢》(Mockingjay);一出版即獲好評,其中《飢餓遊戲》與《星火燎原》更連續榮登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中,而目前3部曲正改編籌拍成電影。

 獅門家庭娛樂公司(Lionsgate Home Entertainment)數位行銷副總大衛.海斯(David Hayes)說,民眾在《飢餓遊戲》的冒險中看到的超能力,將會成為未來電影或下一階段的行銷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