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思平床戲挑逗十足 惹惱修杰楷

女星王思平突破尺度的床戲挑逗,傳出意外惹火男友修杰楷。(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女星王思平突破尺度的床戲挑逗,傳出意外惹火男友修杰楷。(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本報訊〕女星王思平出演戲劇《惡男日記》,在戲中是男主角的性幻想對象,有突破尺度的床戲挑逗戲碼,但現在傳出,由於拍攝過於性感,惹惱男友俢杰楷;日前2人出席活動時,雙方互動冷漠。

 壹週刊報導,拍攝當時,導演要求王思平以「真實情況」演出,於是她穿上浴袍,性感地爬上男主角的床,表情極具挑逗,還用嘴撕開保險套和男主角的衣服,讓一旁的工作人員看得臉紅心跳、小鹿亂撞。

 事後,王思平說,回想起來才覺得當時的表現很大膽,但為達到導演的要求與演技的突破,她只好放手一搏,豁出去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