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運閉幕圖輯》「辣妹」合體 女孩力量high翻天

辣妹合唱團站在倫敦著名黑色計程車上面出場,配上光彩奪目的燈光效果,演唱多首著名歌曲,載歌載舞,魅力不減。(法新社)辣妹合唱團站在倫敦著名黑色計程車上面出場,配上光彩奪目的燈光效果,演唱多首著名歌曲,載歌載舞,魅力不減。(法新社)

〔本報訊〕長達17天的倫敦奧運賽事,12日正式在精采閉幕表演中落幕,這場名為「英國音樂饗宴」(A Symphony of British Music)的閉幕式,請到英國知名明星如喬治麥可(George Michael)、接招合唱團(Take that)等人精采演出,還有英國史上最成功的女子團體辣妹合唱團(Spice Girls)再度合體登台表演,載歌載舞,讓觀眾感受他們的「女孩力量」(Girl power),high翻全場,將全場氣氛帶入最高潮。

英國史上最成功的女子團體辣妹合唱團再度合體登台表演,載歌載舞,要觀眾感受他們的「女孩熱力」,high翻全場。(法新社)英國史上最成功的女子團體辣妹合唱團再度合體登台表演,載歌載舞,要觀眾感受他們的「女孩熱力」,high翻全場。(法新社)

足球金童貝克漢的老婆維多利亞也是辣妹合唱團的一員,閉幕式當天她穿著黑色小洋裝登場,全場尖叫聲連連。(法新社)足球金童貝克漢的老婆維多利亞也是辣妹合唱團的一員,閉幕式當天她穿著黑色小洋裝登場,全場尖叫聲連連。(法新社)

 倫敦奧運閉幕於格林威治時間12日晚上9點(台灣時間13日清晨4點)開始,許久未全體一起登台的辣妹合唱團成員為Emma、Mel C、Mel B、Geri和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的老婆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只見他們站在倫敦著名黑色計程車上面出場,配上光彩奪目的燈光效果,演唱Wanna Be、Spice Up Your Life等多首著名歌曲,載歌載舞,魅力不減,要全場觀眾跟他們一起舉起雙手,感受她們的「女孩力量」,全場尖叫連連,表演毫無冷場,讓閉幕典禮宛如一場精彩的巨星演唱會。

更多奧運相關新聞請見本報《2012倫敦奧運專區》

相關新聞請見:

奧運閉幕圖輯》表演者服裝各出奇招 爭奇鬥艷

奧運閉幕圖輯》煙火絢爛奪目 運動員瘋拍照

奧運閉幕圖輯》火鳳凰炫麗出場 聖火熄滅也精采

奧運閉幕圖輯》巴西熱情舞蹈 聲光效果十足

奧運》閉幕精采絕倫 畫下奧運完美句點

奧運》閉幕式 創意總監:回味英國50年來音樂

奧運》敦奧閉幕式 里約接棒秀巴西熱情

奧運》閉幕式倒數 奧委會保密到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