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曲家瑞素顏曝光 難親近無人搭訕

知名女教授曲家瑞素顏首次曝光,樣子略顯疲態,眉毛稀疏,雖然曲家瑞近日曝光率高,且在節目上侃侃而談,但因為素顏給人難親近的感覺,這次外出反而無人上前搭訕。(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知名女教授曲家瑞素顏首次曝光,樣子略顯疲態,眉毛稀疏,雖然曲家瑞近日曝光率高,且在節目上侃侃而談,但因為素顏給人難親近的感覺,這次外出反而無人上前搭訕。(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本報訊〕蘋果日報報導,知名女教授曲家瑞素顏首次曝光,未上通告的她,被人目擊和1位長相清秀的女性友人逛敦南誠品,素顏的樣子略顯疲態,眉毛稀疏,雖然曲家瑞近日曝光率高,且在節目上侃侃而談,但因為素顏給人難親近的感覺,這次外出反而無人上前搭訕。私下不太化妝的她表示,素顏大家應該也看習慣了。

根據維基百科介紹,曲家瑞目前是實踐大學時尚與媒體設計研究所所長,她集大學教師、媒體人、藝術家、作家、二手玩具收藏家、策展人、手繪漫畫家等身分於一身。她的教學活潑、別出心裁,帶學生環台採訪檳榔西施,請裸體模特兒來上素描課,去夜店觀察人物,大家都稱她為麻辣女教授,現年已經47歲她,上節目時依然活潑犀利,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是個年近半百的中年阿姨藝術家。

然而,4日她被目擊和1位長相清秀的女性友人逛敦南誠品,據了解,該女性有人是曲家瑞的助理。素顏的曲家瑞略顯疲態,歲月痕跡寫在臉上,眉毛稀疏,法令紋也相當明顯,略顯凶狠,讓人不敢接近,雖然很多民眾認出她,卻不敢上前搭訕。

曲家瑞說明,其實平常她並不太化妝,而且大家也看習慣了,不需要太驚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