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炳死因遭疑 小炳、宋達民澄清

〔本報訊〕藝人大炳日前病逝,死於肺炎。然而,對於大炳過世隔天便火化,又傳出曾轉院到愛滋病醫療單位,引發外界揣測。對此,小炳昨怒駁謠言,指大炳是死於急性肺炎引發多重器官衰竭;而和大炳同教會的藝人好友宋達民也表示大炳「沒有其他疾病」。

 據中國時報報導,宋達民昨鄭重表示,「都是誤傳,他沒有其他疾病,就是細菌感染肺炎」;對此,大炳的中國製作公司老闆謝孔忠也再次說明,「很多人說他是其他疾病過世,沒的事,確實是因肺炎感染。」否認有其他疾病的說法。

 而大炳過世隔天就火化的原因,是中國規定過世3天內火化,與台灣規定愛滋病患要隔日火化,沒有關係。至於大炳轉院,親友則解釋是因他的肺部感染嚴重,該院是肺部專業醫院。

相關新聞請見:

小炳淚憶大炳 哥哥遺憾離世

大炳肺炎病逝北京 反串模仿成絕響

反串獨樹一幟 吸毒自毀前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
自由時報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 2024 The Liberty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