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色情電影男女主角預測 知名演員榜上有名

電影暮光之城女主角克絲汀史都華也被指名可能接演《格雷的50道陰影》女主角。(路透社)電影暮光之城女主角克絲汀史都華也被指名可能接演《格雷的50道陰影》女主角。(路透社)

〔本報訊〕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英國女作家詹姆斯(E.L.James)撰寫的成人色情小說《格雷的50道陰影》(Fifty Shades of Grey)已被電影公司買下版權,雖然男女主角尚未定案,但心理學家預測,包含電影暮光之城女主角克絲汀史都華等知名演員全部都榜上有名。

電影飢餓遊戲的衛斯班特利被指名為適合書中男主角。(法新社)電影飢餓遊戲的衛斯班特利被指名為適合書中男主角。(法新社)

1名來自中央蘭開夏大學(University of Central Lancashire)的心理學家預測男女主角人選,好萊塢男星麥特波莫(Matt Bomer)、電影飢餓遊戲(The Hunger Games)的衛斯班特利(Wes Bentley)、女演員費莉絲蒂瓊斯(Felicity Jones)、電影暮光之城(Twilight)女主角克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等知名影星都榜上有名。

《格雷的50道陰影》描述1段22歲女大學生與28歲身價百萬企業家的戀情故事,故事中涵蓋許多性愛及性虐情節,電影版權賣出後,誰來飾演男女主角引起討論。曾參與電影鐘點戰(In time)及多部美國電視劇演出的「白領明星」(White Collar's)麥特波莫,現年34歲的他被稱為非常適合飾演書中基督徒男主角,而飢餓遊戲的衛斯班特利,也被指名。

女主角部分,費莉絲蒂瓊斯雖然已28歲,但她在電影愛瘋了(Like Crazy)成功詮釋遠距戀愛情懷的學生,也被評為十分有說服力,至於暮光之城的克絲汀史都華,22歲的她抓住此演出機會機率可說是非常高,但作者詹姆士對她評論:「由克絲汀史都華來飾演,好像有點怪怪的!」

相關新聞請見:

媽媽寫的情色小說大賣 兒︰尷尬丟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