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主播劉傑中遭冒名盜用 同志露骨約性愛

《壹電視》主播劉傑中照片近來遭人冒名盜用,於同志手機交友軟體中以聊天訊息方式約性愛。(圖擷取自劉傑中臉書)《壹電視》主播劉傑中照片近來遭人冒名盜用,於同志手機交友軟體中以聊天訊息方式約性愛。(圖擷取自劉傑中臉書)

〔本報訊〕《壹電視》主播劉傑中照片近來遭人冒名盜用,對方直接使用劉傑中的露肩照片,並於同志手機交友軟體中以聊天訊息方式約性愛,表明找「大鵰」並附上露點勃起照片,言辭露骨,行為大膽。這讓劉傑中相當無奈,他表示雖然不是很紅,但也不會做這樣的傻事。

根據《壹週刊》報導,6月25日,有人向盜用劉傑中照片的男子搭訕,訊息送出4小時後,該冒用照片男子才回覆,並直接了當的問對方是0號還是1號,確認對方傾向後,立刻附上裸半身照片,但並未露臉。

當被詢問要找什麼時,該男直接表示要找「找大鵰(大屌1號)或聊天朋友」,2人互換下體勃起照,男子在聊天過程中,也透露性愛癖好,大方露骨訴說自己的敏感帶。

對此冒名盜用事件,劉傑中無奈地表示,他雖然不是很紅,但也不會做出這麼傻的事情,他推測對方故意使用他的照片,讓人誤以為是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