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修麥康納完婚 娶巴西模特兒女友

好萊塢知名影星馬修麥康納(Matthew McConaughey)與巴西模特兒卡蜜拉艾維斯(Camila Alves)2人交往6年,感情穩定。(路透社)好萊塢知名影星馬修麥康納(Matthew McConaughey)與巴西模特兒卡蜜拉艾維斯(Camila Alves)2人交往6年,感情穩定。(路透社)

〔本報訊〕好萊塢知名影星馬修麥康納(Matthew McConaughey)與交往6年多的巴西模特兒卡蜜拉艾維斯(Camila Alves),昨天在男方家鄉美國德州奧斯汀(Austin)家中舉行婚禮。

 根據外媒報導,42歲的馬修麥康納和30歲的卡蜜拉艾維斯,昨日在美國德州奧斯汀的家中完婚,2人在院子裡搭起大帳棚,來參加婚禮的親友就睡在帳棚下露營,婚禮融合2人家鄉特色,以巴西等美食宴客。

 2人4歲的兒子李威(Levi)和2歲的女兒維達(Vida),也出席婚禮,見證爸媽終於結為連理。

 馬修麥康納和卡蜜拉艾維斯,2006年在美國洛杉磯的一家酒吧相識,不久後就墜入情網,開始交往,馬修麥康納在去年耶誕節向卡蜜拉艾維斯求婚。

相關新聞請見:

馬修麥康納怕勾人妻珍妮佛嘉納

馬修麥康納母自爆 丈夫做愛中猝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