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仔po天倫牽手照 幸福指數破表

劉德華上傳一家三口簽名照,令許多粉絲拍掌叫好。(圖擷取自劉德華全球歌迷會微博)劉德華上傳一家三口簽名照,令許多粉絲拍掌叫好。(圖擷取自劉德華全球歌迷會微博)

〔本報訊〕天王劉德華上月喜獲小龍女後,因個性不願高調,始終不讓小龍女曝光,就滿月酒也只「小露一手」,在餅盒上放上女兒的照片,昨其終於在官方微博上傳一家三口的牽手照,不僅幸福指數破表,也讓許多粉絲們拍掌叫好。

前天是劉德華女兒滿月的日子,平日與歌迷們以「家人」互稱的劉德華,與歌迷們舉辦了一場盛大的滿月酒,且在聚會中還送上了一家三口「大手握小手」的合照,幸福指數破表,還用粉絲們的手部照片製作成一動畫短片,讓粉絲們看了超high。

相關新聞請見:

劉德華龍女明滿月 「家人」幫擺滿月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