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麒麟之翼》向井理現身11秒 觀眾看完仍不知

日本當紅炸子雞向井理,這回加盟演出《麒麟之翼》,讓他大呼是最輕鬆的拍攝經驗。(圖由采昌提供)日本當紅炸子雞向井理,這回加盟演出《麒麟之翼》,讓他大呼是最輕鬆的拍攝經驗。(圖由采昌提供)

〔本報訊〕正在台灣上映的推理電影《麒麟之翼:新參者劇場版》,卡斯陣容堅強,不但有阿部寬、溝端淳平、新垣結衣,超人氣偶像向井理也參與演出,但在電影中只出現短短11秒,不少觀眾是在電影最後的演員名單中才發現名字,才紛紛交頭接耳的討論向井理到底「在哪裡?」

其實早在日劇版《新參者警察》向井理就參與演出,這回在電影版再度現身,完全出於義氣相挺。不過觀眾想看向井理現身,眼睛還得放尖一點才行,因為他在片中真的是「一閃即過」,停留時間只有11秒左右。回想起這次的「快閃演出」,向井理表示,他一大早就來到拍攝現場,沒想到才拍了短短15分鐘就收工,不僅讓他對這次的拍攝印象深刻,之後更在受訪時開玩笑說,這是他拍攝電影經歷中最迅速的一次。

從日劇到電影,男主角阿部寬也對向井理的表現讚譽有加。在拍攝日劇版時,向井理同時還軋演另外一部《鬼太郎之妻》。雖然忙碌往返2個劇組之間,阿部寬稱讚向井理對於角色的詮釋依舊精準到位,還預測他的演技將會越來越厲害,當上影帝指日可待。

一聽到前輩讚美,向井理有些惶恐地說:「跟阿部寬合作總是非常緊張,不過他真是一位能夠讓我吸收許多東西的前輩。每次看他演戲,都能有新的發現,讓我想要再去揣摩他的演技。」

挾帶日本知名作家東野圭吾盛名,電影《麒麟之翼:新參者劇場版》搶在同名小說出版之前上映,也因此在東野圭吾書迷之間引發不小話題,電影預售票一開賣就登上博客來售票網「暢銷排行榜」、「網友期待榜」。

東野圭吾也表示,《麒麟之翼:新參者劇場版》是他目前為止最完美傑作。劇情描述一名男子在日本橋上被刺傷腹部,連續行走8分鐘後,死於長有翅膀的麒麟雕像下方。然而嫌疑犯在逃逸過程中被車撞倒,進而陷入意識昏迷狀態。一切真相都將交由刑警加賀恭一郎來做調查,但在調查過程當中,加賀卻逐漸發現被害者與加害者家族不為人知的另一面。

相關影音請見:

麒麟之翼:新參者劇場版 /真相篇

麒麟之翼:新參者劇場版 /正式版預告片

麒麟之翼:新參者劇場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