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單身鄭進一喜獲女兒 孩子媽是前前女友

單身未婚的鄭進一傳出喜獲女兒,孩子的媽媽竟然不是他日前公布的女友謝思慧,疑似是在當英文老師的前前女友。(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單身未婚的鄭進一傳出喜獲女兒,孩子的媽媽竟然不是他日前公布的女友謝思慧,疑似是在當英文老師的前前女友。(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本報訊〕媒體報導,57歲、離婚的藝人鄭進一突然傳出喜獲女兒的消息,28日還要辦桌請滿月酒,女兒媽媽竟然不是他的前女友「南方公園」董事長謝思慧,疑似是在當英文老師的前前女友。

報導指出,鄭進一的情史也豐富,與立委高金素梅、蘇麗媚最為人所知。他自詡風流,曾誇口「500人斬」,後期也坦言常劈腿,與陳茱莉婚姻不到1年就離婚,他自稱和陳茱莉離婚的真正原因是,他沒辦法「與同一個女人睡太久」。

鄭進一在2週前才與女友謝思慧分手,友人透露,兩人這1年來關係越來越差,分手只是時間問題。只是鄭進一因為吸毒事件一度低潮,去年5月上節目還深情對謝思慧喊話:「希望妳不要放棄我!」甚至與謝思慧交往時,鄭進一才說「絕不再婚」,如今竟傳出與前前女友生了個女兒。

不過,鄭進一對生女低調又興奮,將開心高調辦滿月酒,也喊要收紅包讓女兒沾喜。至於女兒的母親是誰?鄭進一堅持不透露,他也斬釘截鐵說:「不會結婚,對方懷孕前就準備好(知道不會結婚)才生,(對方)爸媽都接受。」他說女兒名未取,「就先叫鄭咩(正妹)」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