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掛名新公司副總 韓瑜積極擴展事業版圖

孫協志和韓瑜將於5月步入禮堂。(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孫協志和韓瑜將於5月步入禮堂。(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本報訊〕孫協志上月離開老東家喬傑立,和即將迎娶進門的女友韓瑜自立門戶,成立「不動心娛樂」,韓瑜不但將成為老闆娘,也順理成章變成旗下第1位藝人,她也立即把臉書資料改成「不動心娛樂」。

 韓瑜昨晚在臉書粉絲團表示,「是的~相信有在追蹤我或協志近況的人都知道,協志已經離開喬傑立自創一個公司了,那就是「不動心娛樂事業」雖然我是「掛名」副總啦!但....其實也是說說而已畢竟「專業」的部分,要交給「專業人士」經營管理才專業啊!(是在繞口令喔)公司已於3月26日拜拜完開工使用了,這就是我們所有員工同心協力,從零到現在什麼都有的狀況,我們都很開心,也很驕傲,我們組了一個溫暖的家,YA。」

 雖然韓瑜表示只是「掛名」副總,但身兼未來老闆娘,以及不動心娛樂的第1個藝人,她積極擴展事業版圖,除了經營粉絲團有成外,她也立即將自己的臉書資料改成不動心娛樂,打算和孫協志一起拼事業,不動心娛樂的臉書粉絲頁面也已有3000多名網友按讚支持。

相關新聞請見:

韓瑜盼好孕 先探俏孕婦妙方

孫協志急當爸 走到哪拜到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