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友莊臉書傳情?高凌風:眼鏡張爆的料

高凌風怒指不斷爆料破壞他和妻子金友莊感情的人,就是張志堅。(記者劉榮攝)高凌風怒指不斷爆料破壞他和妻子金友莊感情的人,就是張志堅。(記者劉榮攝)

〔記者劉榮/台北報導〕今出刊的《壹週刊》報導,金友莊透過臉書與人搞曖昧,高凌風一月怒提告通姦,高凌風今天出面說明「相信小金」,他並爆料,台北市刑大已查出,透過電子信箱持續向他爆料的人,就是先前破壞他和金夫妻感情的「眼鏡張」張志堅。

高凌風與金友莊簡訊對話內容。(記者劉榮攝)高凌風與金友莊簡訊對話內容。(記者劉榮攝)

 高凌風說,他收過太多訊息,提及金友莊在外面的點點滴滴行為,這些事情讓他很受傷,但他永遠只有四個字「相信小金」,「我不相信小金會對我做出這樣的事。」

 高凌風說,從去年開始,他就陸續從一個gmail信箱收到各種醜化金友莊的訊息,每則訊息都在爆她的料,今年一月,他找上台北市議員林瑞圖向市刑大報案,並對爆料者提出「妨礙家庭」告訴,市刑大後來追查IP,查出發信者的郵件位置,都指向張志堅住處。

 高凌風說,他(張志堅)用盡一切手法,要破壞我跟小金的感情,要我對她失望,讓我們在異地互相猜疑,「老天不會容許他繼續這樣破壞我們的,他完全沒人性可言。

 早在高凌風出面指控張志堅前一晚,金友莊透過手機簡訊痛斥高凌風,指高凌風才是向一週刊爆料始作俑者。高凌風為了自清自己並非爆料者,當場出示傳給金友莊的手機簡訊激動表示,自己用母親及姐姐的生命發誓,有跟任何媒體說她一句壞話,三人不得好死,「你太容易相信別人,也太污辱我,真相只有一個,真相只有一個,我們看老天有沒有眼。」

 根據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金友莊與署名「克里斯」、「Han Yung」的人士在臉書上談情,雙方互稱「baby」、「親愛的」,大膽示愛「I love you」,兩人對話內容相當親密,但要是提及老公,金友莊的回應都相當氣憤,幾乎都使用「牠」來指稱高凌風。

 高凌風說,只要有人可以證明,向週刊爆料的人「不是張志堅或他的友人」,他願意提供一百萬獎金,他重申,目前與金友莊仍然「維持現狀」,並未離婚,也會盡一切努力,挽回她的信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