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YouTube點閱率超夯 麥克米勒嶄露頭角

麥克米勒初闖嘻哈樂壇的首張專輯《藍色滑梯公園》,奪得5大排行榜冠軍。(圖由環球提供)麥克米勒初闖嘻哈樂壇的首張專輯《藍色滑梯公園》,奪得5大排行榜冠軍。(圖由環球提供)

〔本報訊〕麥克米勒才20歲年紀就已經在美國嘻哈街頭鬥嘴陣打滾5年,2011年獲邀在Maroon 5與Christina Aguilera合唱的冠軍曲《Move Like Jagger》混音版中獻唱,初闖嘻哈樂壇的首張專輯《藍色滑梯公園》(Blue Slide Park)更是奪得5大排行榜冠軍。

 麥克米勒於1992年1月19日出生,6歲時開始摸索鋼琴、吉他、鼓與貝斯,年紀稍長時在Lauryn Hill、OutKast、A Tribe Called Quest等嘻哈前輩的音樂啟蒙下自成個人風格,2009年以mixtape唱作輯在匹茲堡街頭與網路社群累積口碑。

 2010年7月簽入匹茲堡當地獨立唱片公司Rostrum Records,隨後《K.I.D.S.》、《Best Day Ever》等mixtape作品輯引起熱烈迴響,The Source雜誌稱讚:「Mac Miller潛力無窮!」

 Mac在發表創作的同時,他也與匹茲堡的電影製片公司Rex Arrow Films合作將嘻哈即興演出拍攝成影帶,截至2012年2月初,Mac的表演影帶在YouTube網站的瀏覽點閱超過2500萬人次,其中有6支影帶的單一瀏覽率高達1500萬人次。

 麥克米勒獲得iTunes 2011年嘻哈界最具突破性藝人,專輯《Blue Slide Park》獲得iTunes 2011年獨立嘻哈界年度10大專輯第5名,allmusic網站給予4星評價,專輯連推單曲《Frick Park Market》、《Party On Fifth Ave》、《Smile Back》等3首全美熱門潛力單曲榜TOP5暢銷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