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LLA詮釋高中女孩 大元、方志友見偶像興奮

ELLA陳嘉樺、大元、方志友三人將在電影《女孩壞壞》中組成團體「壞女孩」,以制服女高中生的形象現身大銀幕!(圖由奇妙時光提供)ELLA陳嘉樺、大元、方志友三人將在電影《女孩壞壞》中組成團體「壞女孩」,以制服女高中生的形象現身大銀幕!(圖由奇妙時光提供)

〔本報訊〕從電影《新天生一對》晉身電影咖的ELLA陳嘉樺,與國民夢幻女神大元(林盈臻)、超人氣星光正妹方志友,三人在電影《女孩壞壞》中組成團體「壞女孩」,以制服女高中生的形象現身大銀幕,看到從小的偶像Ella降齡詮釋高中女生,大元及方智友大呼興奮。

ELLA自S.H.E出道已超過10年,從歌壇跨界電視偶像劇,先前又進攻電影,如今更降齡詮釋大喇喇的高中女孩性格,被問到與大元及方智友合組團體的感覺,ELLA直呼這是她人生第二次組團經驗,覺得非常特別與想念;年紀僅20歲出頭的藝壇新人大元及方志友更笑稱ELLA是自己「從小看到大」的偶像,對於這次能夠與「從小看到大」的偶像一起合作,都感到興奮無比。

大元還透露,第一次接觸到方志友,馬上被她活潑的個性電到!原以為她已經十分活潑,但方志友卻能在片場一直瘋狂聊天,且兩人還會一起大聲唱歌,相信彼此定能一直當好朋友。

《女孩壞壞》描述活潑開朗的女高中生阿丹,與兩位好友一同組成討厭男生的「壞女孩」三人組,遇見了前來小鎮取景拍攝電影的新生代巨星賈斯汀,陰錯陽差之下被指派擔任女主角的阿丹,雖然從沒談過戀愛,卻要挑戰完全不在她理解範圍的愛情戲碼。以復古的劇中劇吸引觀眾注意而獲得網友一致好評予熱烈迴響!預告片一上線點擊率便衝破上萬人次,將於4月3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