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怡仁夢幻婚禮 拒小媽於門外

王怡仁昨在泰國舉行夢幻婚禮,與張育漢共結連理。(圖擷取自王怡仁臉書)王怡仁昨在泰國舉行夢幻婚禮,與張育漢共結連理。(圖擷取自王怡仁臉書)

〔本報訊〕媒體報導,前主播、藝人王怡仁昨天下午在泰國蘇美島W Hotel舉行沙灘婚禮,與34歲鞋業小開張育漢完成終身大事,2人也在交換婚戒後互相擁吻,不過王怡仁仍對父親王應傑當年離婚一事不諒解,強調婚禮謝絕「不速之客」,將王應傑現任妻子陳淑娟排除在外。

 媒體報導,王怡仁與張育漢昨在泰國當地時間下午4時30分舉行婚禮,新郎還開口獻唱,讓王怡仁相當驚喜,而張育漢為了這場婚禮,準備了300多萬元求婚鑽戒、100多萬元的Catier對戒,外加現場有煙火、天燈,外界預估,這場夢幻婚禮斥資近千萬元。

 而2人在交換誓詞時,張育漢說:「我希望永遠照顧妳,如果我們分開,我再也不相信愛情。」王怡仁則說:「我以前只相信一見鍾情,但認識你之後,才知道真正的愛情是日久生情。」場面溫馨動人,雙方也在交換婚戒後擁吻。

 婚禮過後,王怡仁準備晚宴,張育漢的弟弟與朋友們又重演求婚場景,讓王怡仁相當感動,「這是花多少錢都買不到的。」

 不過王怡仁在婚禮時強調,「我的婚禮不歡迎不速之客,更不可能讓破壞別人家庭的人參加。」暗指父親王應傑的現任妻子陳淑娟是「資深小三」,將她排除在外,只允許親生父母親參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