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瑤姐妹拍寫真 疑「不小心」露點

前黑澀會美眉APPLE(右)、瑤瑤拍寫真,APPLE疑似激凸。(圖由推守文化提供)

〔本報訊〕前黑澀會美眉「A瑤姐妹花」Apple(黃暐婷)以及瑤瑤(黃以安),日前拍攝全裸3點不露寫真集,根據最新1期《壹周刊》報導,2人在寫真宣傳照中,姐妹倆各有1張疑似露點照,巧合的是,日前有網友在PTT八卦板爆料,「最近拍寫真的某姐妹,似乎準備『不小心』外流露點照。」

日前有網友爆料,某姐妹拍攝寫真集準備不小心外流露點照。(翻攝自八卦板)

 網友爆料指出,最近拍攝寫真集的某姐妹,已經買好版面,準備「不小心」流出露點照,許多網友馬上聯想到最近被熱烈討論的「A瑤姐妹花」。而最新一期《壹周刊》報導,2人在寫真宣傳照中,竟夾帶2張露點照,擁有傲人F上圍的瑤瑤全裸趴在床上不慎走光,而APPLE則是秀髮遮不住小紅點,疑似穿幫。

 而週刊報導也指出,「A瑤姐妹花」獲悉露點照流出而痛哭,事實上,先前流出的寫真宣傳照中,就有1張APPLE在鏡子前疑似激凸的照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還有網友說,「有露點,保證掏錢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