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女時代日本火紅 首張日文專輯將破百萬

少女時代本月7日和31日分別出演富士電視臺《FNS歌謠祭》和NHK《紅白歌唱大賽》。(法新社)少女時代本月7日和31日分別出演富士電視臺《FNS歌謠祭》和NHK《紅白歌唱大賽》。(法新社)

〔本報訊〕南韓女子團體少女時代的首本寫真集《Holiday》在日本公信榜(ORICON)寫真集排行榜中奪冠,在日本推出的首張專輯《Girls’Generation》銷量也即將突破百萬張大關,人氣急速攀升。

 日本公信榜今日介紹,《Holiday》在上月個月底發售後,首周銷量就高達近2萬本,在日本公信榜寫真集周榜中登頂,在書籍周榜中位列第18,這本寫真集收錄了少女時代成員們以假日為主題拍攝的照片。

 根據日本媒體7日報道,截至目前,少女時代今年6月在日本推出的首張專輯銷量已超過85萬張,加上本月28日,少女時代還將發行《Girls’Generation》改裝版.據此預測,首張專輯總銷量有望突破100萬張。

 改裝版將收錄新曲《Time Machine》、《The Boys》日語版本和第1張專輯中的3首歌曲混音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