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廣告爭議未平 《降龍之劍》新宣傳照尺度更火

馬友蓉全裸入鏡,僅用劍及雙手擋住重點部位。(翻攝自網路)馬友蓉全裸入鏡,僅用劍及雙手擋住重點部位。(翻攝自網路)

〔本報訊〕由華義數位遊戲公司所推出的網路遊戲《降龍之劍Online》,日前網路版遊戲廣告因尺度過大惹爭議,網友還稱太低俗,不過該遊戲最新推出的「降龍之劍隱藏版美照搶先看」尺度更誇張,藝人馬友蓉全裸入鏡,只用雙手遮住I奶,其中一張雙腳張開,用劍擋住重點部位的照片更讓網友看的大噴鼻血,還有一張雙手抱胸躺在椅子上的圖片,疑似已經露點,也同樣讓網友血脈賁張。

馬友蓉全裸入鏡,讓網友看的大噴鼻血。(翻攝自網路)馬友蓉全裸入鏡,讓網友看的大噴鼻血。(翻攝自網路)

 華義《降龍之劍Online》廣告日前惹議,電視版廣告描述3名男學生意圖霸凌女老師,女老師被逼至牆角後反而抖奶變身,並喊出「降龍劍在此,誰敢上我。」雖然電視版打上馬賽克,誰敢上我也做消音處理,不過看過《降龍之劍Online》廣告網路完整版的網友仍覺得廣告相當沒水準,日前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表示將進行了解。

 廣告中演出老師的「I級豔后」馬友蓉這回全裸再替遊戲拍新宣傳照,並在官方網站上放上隱藏版美照搶先看等字眼,底下則以「人劍合一,降龍最高境界」為標語,讓許多網友看傻了眼,許多人都說「太誇張啦!現在的網路遊戲都這樣玩嗎?」而另外有人回應「好想當那把劍!」

相關新聞請見:

電玩廣告抖奶如A片 網友罵低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