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威爾史密斯妻傳外遇 13年婚姻告急

〔本報訊〕好萊烏名演員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 的老婆潔達蘋姬史密斯( Jada Pinkett Smith)最近外遇新聞頻傳,外傳史密斯甚至撞見老婆帶情夫馬克安東尼(Marc Anthony)回家,而潔達最近也被美國媒體拍到出門沒戴婚戒的畫面。雖然8月時2人承認分居,但對於被老婆劈腿的傳聞,威爾史密斯則一概否認,對外宣稱,「我們還是在一起的,而且我們的婚姻圓滿」。

威爾史密斯的老婆潔達最近傳出和一起合拍電視劇的馬克安東尼有一腿,威爾史密斯甚至曾經親眼撞見過,而2人在8月時已向外界承認目前兩人分居,老婆住在原本加州的住家,史密斯則一個人住在加州馬利布。

2人結婚13年以來,給外界一直都是恩恩愛愛的印象,若2人真的非得走上離婚這一步的話,估計威爾史密斯高達約87億新台幣的家產會被瓜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