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掩登月真相?《阿波羅18號》揭祕

《阿波羅18號:不存在的任務》神秘任務將於30日揭祕。(圖由catchplay提供)《阿波羅18號:不存在的任務》神秘任務將於30日揭祕。(圖由catchplay提供)

〔本報訊〕1974年12月,三位美國太空人乘坐阿波羅18號進行極機密登月任務,卻因在月球上接觸到不明外星物體而神秘消失,事後NASA宣稱此項任務並不存在,但從此以後人類不再登月。40年後的今天,一位俄羅斯導演聲稱手中握有當年阿波羅18號在月球上拍攝記錄的黑盒子,並剪輯成影片,精彩內容即將在大銀幕揭露這項美國急欲隱瞞的事實。

1969年太空人尼爾阿姆斯壯乘坐阿波羅11號的登陸小艇老鷹號登陸月球,創下了人類的新紀元,但40年後,美國24名登月太空人在公開記者會上公佈,早在阿姆斯壯踏上月球表面的那一刻前6小時,整座老鷹號就已經登陸了,而同艙的太空人艾德林目擊了不明光源,甚至崩潰大喊看到突然消失的不明物體,一度讓已經在月球表面的太空人「踏上月球表面計畫喊卡」,而這神秘的6小時畫面竟要命的離奇消失,美國太空總署(NASA)聲稱:「這是錄影帶母帶被洗掉了」。

美國太空總署(NASA)27日表示,已於24日開始陸續墜落地球的「報廢人造衛星碎片」目前並未造成任何人員傷亡,但NASA再三聲明「若見到任何報廢人造衛星碎片掉落,請立即通報NASA,並千萬記得請勿碰觸!」據了解,因為他們不知道上面有什麼樣人類不知道的物質。

70年代由於美國政府財務吃緊,太空總署NASA被迫取消不少登月任務,然而有關NASA秘密執行登月任務的耳語謠言卻不曾間斷,其中最廣為人知的就是「阿波羅18號」任務,只是始終沒有人能夠取得明確有力的證據足以證明。

2010年,俄羅斯導演宣稱手中有一批由阿波羅18號組員拍攝的影片,內容詳細紀錄這場不存在的任務始末,也揭開了30年來美國政府亟欲掩蓋的驚人真相。《阿波羅18號:不存在的任務》(Apollo 18)即將於本週五在大銀幕揭開背後的秘密。

相關連結請見:

阿波羅18:不存在的任務

阿波羅18:不存在的任務/30秒恐懼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