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柔伊身材惹火 《黑蘭煞》一絲不掛上陣

《黑蘭煞》女主角柔伊莎達娜,在片中除了打鬥場面,也有火辣床戲。(圖由catchplay提供)《黑蘭煞》女主角柔伊莎達娜,在片中除了打鬥場面,也有火辣床戲。(圖由catchplay提供)

〔本報訊〕電影《黑蘭煞》(Colombiana)即將於明天映,除了有精彩刺激的動作戲之外,女主角柔伊莎達娜(Zoe Saldana)在劇中更全裸上陣,結實性感的火辣身材因劇中穿著緊身衣而曲線畢露,甚至不乏激凸的惹火畫面,讓人看了噴鼻血。

網友大讚《黑蘭煞》不只有激烈槍戰、精彩打鬥、噴淚親情更有火辣床戲與珍貴的真愛,飾演女主角的好萊塢一線動作女星柔伊莎達娜不只身材讓人為之瘋狂,在描述親情與愛情的橋段更讓觀眾感動落淚。

柔伊表示,大家都以為盧貝松的動作電影就從頭殺到尾,其實不然,在《黑蘭煞》中除了精彩刺激的動作戲之外,還融入了大量的親情與愛情,一位冷血女殺手遇到了真心愛自己的男子,臨別前兩人的真愛告白,讓她朋友看了都很感動。

為了成功詮釋《黑蘭煞》中,柔伊狂練身材,讓體能和曲線都保持在最佳狀態,柔伊說,「所以在拍床戲的時候我即使一絲不掛上陣也不擔心,因為我很相信導演無論什麼角度都能抓到我的好身材。」

在電影中與男友有著激烈熱愛但卻因殺手身分無法挖心掏肺的柔伊,在現實生活中的感情世界也相當精采,日前才被記者拍到與性格男星布萊德利庫柏Bradly Cooper在街頭熱吻,但隨即便與未婚夫共同熱情出席電影首映會,似乎在戲裡與戲外都宣示著找到了真愛。

《黑蘭煞》描述在1992年的哥倫比亞,年僅九歲的卡塔莉亞(柔伊莎達娜飾)親眼目睹雙親慘遭暴徒殘害,逃過一劫的她被黑道叔叔艾米利歐帶往美國,15年後,她成為一名殺人不眨眼的無情殺手。平日替叔父執行暗殺任務的她,私下暗中進行調查,循線獵殺當年血刃雙親的兇手,並在每一個仇敵胸口繪下一朵黑蘭花,以挑釁當年的幕後主使現身。早已失去一切摯愛的卡塔莉亞,只剩下報復血海深仇的陰慘之心。

相關內容請見:

《黑蘭煞》精彩影音預告

《黑蘭煞精華片段搶先看:來自柔伊的驚喜》精彩影音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